close

一直都在你身邊,陪在你們的身邊,只是都淡忘了而已。

我應該說不下數千、數萬次吧,一直都在,等著你來利用,
但是,都會不自覺的淡忘一個這麼重要的人,
是不是故意的?還是刻意的?也許只是不放在心上吧?

我曉得我的心思算是比較敏感型的,甚至是很沒有安全感的,
但是,我也是一個相當容易被搞得很快樂的人啦!
算是我的感動值很低,隨隨便便一件事都可以讓我可以感動很久很久。
換句話說,我很好哄、很好騙,很多人應該都騙過我才對 - -

只是,很容易被哄,不表示效果就會很長…




呃…最近這幾天,都過得滿匆促的,
可能是自己的關係吧,之前的計畫就是這樣安排的,
現在真的按照計畫表在走,會覺得…真的把自己搞得很忙了。

這樣的行程,週一到週五要完全封閉在學校裡,
課業的時間,也只有在學校才有辦法完成,
唯一可以混的時間,似乎也只剩下週六,
然後週日又有自己的認證課程要上,所以也閒不得。
那未來暑假開始,就反而是更忙碌…完全抽不出時間吧。

不過,大雄說得很對啦…
時間是人刻意湊出來的,像擠乳溝一樣,只要願意,硬擠還是有的。

所以我一定會抽出時間放鬆身心的,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的…




今天呢…
現在肚子很餓,所以要先去睡一覺…

其實這篇網誌,很沒有主題。
最近很想知道,要打些什麼,不過…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覺得一切盡在不言中越來越符合了。

那…

其實我一切都很好呀!
但是,還是要擔心我,因為我需要人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