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不恨了、不怨了,感謝曾經、感謝有你





    不曉得你是不是會看到,
    但最起碼我想我必須把想講的內心話說出來。


    謝謝你,
    曾帶給我這麼多歡笑,
    也曾帶給我這麼多相信這世界上的美好。

    說好的永恆,也許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但至少我還記得,也願意相信。
    不告而別是你選擇的方式,
    什麼也不知道,也無從探聽起的由來,
    或許,這表示了在你心中,我從來就不是個值得讓你重視的朋友。




    我怨過,也恨過,
    有一種被背叛、被欺騙的感覺,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讓你作出這樣的決定。

    捫心自問,也許是有什麼誤會,
    但你選擇避而不談、直接離去,
    那是對彼此的友情不信任及選擇遺棄;
    這是讓我痛心的,只因為你始終知道我在乎的友誼。




    不過,緣份到了盡頭,會走的就是會走。
    始終是我執著了,可能也是我糊塗了──

    我們應該心存感激的,
    人生本就是一站又一站的旅程,
    不是你選擇了別人,就是被別人作了抉擇。



    謝謝你選擇了提早離開,
    我必須感謝曾經有你。
    誠摯地友誼曾是我不變的承諾,
    那歡笑聲、那快樂的相處時光,我不會忘懷。


    遺憾雖然難免會有,但我不會也不該是沉浸在緬懷或悲傷。
    或許,該回到原點,那個不曾相識的我們,
    各自欣賞著彼此這遙遙相望的距離,
    才是最美、最相知相惜的關係。



    最後,
    我還是必須說: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把你當朋友,是真的。
    你選擇了離去,我很遺憾,也是真的。
    既然回歸了原點,
    那麼我也只能撇過頭去,
    該笑著面對,
    在這岔路,我們分道揚鑣,
    也祝福你一路安好,走得平順和快樂。



    我,
    會過得很好。
    一樣,
    比以前更好。







攝影者:王勒勒
相機:Canon 6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