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你的感受,就從靈魂之窗裡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
    一雙靈魂之窗。
    據說可以從雙眼透視一個人的心理,
    無論任何情緒,甚至是真心還是謊言,
    我們的眼睛,應該是騙不了人。



    但我也相信另一種說法,
    那就是,靈魂之窗同時也是面映射之鏡。


    從你的眼中,你會看到我。
    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答案,往往我們心中會先有份「渴望」
    只是,那份渴望… 會先從別人的眼裡映射出來,
    那麼,我其實很想要知道,
    假設你曾靜靜地、什麼話也不多說的情況下,
    就這樣凝視著我的眼睛,

    你會看到什麼?







    你又想從我的眼裡,
    透視出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眼 映射 單眼皮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