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心靈充實之後,疲倦的就換作是身體了?

對啊…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可能是因為期末考接近了吧
所以報告特別多,外加很多雜務一直重疊上來
當然我在這邊指的雜務,是指本來已經完成的作業
然後老師覺得還可以更好、或是怎麼樣,希望再補交
所以…無形當中,就又多增添了幾項作業…

接著就是期末報告及專題的部分
各科都有各科需要花費的時間跟精力,又再繼續累積上去
而且,又不見得是可以弄得很好,這才是最累人的地方…




現在重點來了…

本來是很想要多分享一些心情,或是什麼的
可是最近真的又累又忙…連打網誌的時間都被剝削
可連的我,想要多看朋友幾眼網誌,都會覺得不夠用 XD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花費我的睡眠時間了…

我可是很重眠的,我需要良好且充份的睡眠~~(怒吼)




這個週末,為了多媒體的 Flash 作業又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終於知道,其實有想法、但是不會操作,也是很糟糕的
所以作出來的東西…
老實說,距離原先想要的「樣子」,相差很大  - -(失落…)

不過沒關係,慢慢摸,我相信總有一天,我能做出我想要的東西!(遠望)




這篇網誌又是擠出來隨便交差的…

很累、很睏,明天還要考試…
我…
先睡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