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方向、找對興趣,就勇往直前,希望就在前方~

今天的夢想起飛了…
找到自己想要走的路,雖然還不清楚是對是錯
但是依舊難掩心中的亢奮,總覺得有捉住希望的尾巴~

是的,我捉住它了!感覺是對的!
踏實的往前走,首先要訂出克服自己幾項缺點:
主要之一:沒有毅力的三分鐘熱度
主要之二:容易氣餒而喪失戰鬥力
主要之三:易受他人影響反而放棄

以上三個缺點,比起之前,是已經改進許多,但仍舊有非常不足的地方



嗯…最近的天氣又開始悶熱了起來
我曉得,要準備迎接這個「關鍵性的暑假」了。

很多事、很多抉擇,之前預設好的決定,也真的要落實了
獨自一個人上課、獨自一個人對學習的堅持和努力
我曉得有另一個人的陪伴,但是不是無時無刻在身旁
但是,在心中的堅定,也是另一個重要的課題。

不是真的,就不要再去想要把它成真,別再亂走小路了,是吧!



最近都很少打網誌,是因為很多事要忙
重點是也找不到一個主題,又或許…
其實我有想到主題,只是真的一接觸到電腦之後,又忘掉
接著那個主題一直懸在心中,雖然有些話不吐不快,不過…

我似乎又學會了,什麼叫作……沉默。

嘿嘿,一些朋友,等著我吧。
迎接著彼此的夢想,給予我,你也在意我的援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