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感動多




    有看到這隻嗎?
    可能那天只有幾個人看到,
    因為是在典禮結束之後才被朋友送的,
    所以也是不錯啊……


    重點是很感動的,
    因為這個東西,
    其實我奢求很久很久了,
    好像是兩年前的願望了,
    真的很棒啦……





    這個喔……
    是一位神秘嘉賓的朋友送的,
    可是其實很多朋友也都知道啦……










    就是他啦……

    楊淳昨天真的是哭慘了他,
    搞得像是他才是畢業生似的,
    真的是喔……


    但是其實我手上是有拿著他幫我作的這隻哆啦,
    不然啊…
    上面可是有他的簽名呢,
    其實他非常優秀的。


    所以就是不在話下的優秀,
    知道的就知道啦……







    那其他的畢業典禮的東西,
    還有照片什麼的,
    其實我都還在收集當中,
    等到我收集完了,
    會再特別寫一篇網誌的。






    感謝當天有到場祝賀的朋友,
    再次特別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