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青春註定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故事大綱
西門町六號出口,一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地方 …
在六號出口前尋找人生出口的「西門飛俠」范達音,這個夏天與麻吉 Vance 、 Fion 、小薇,捲入一連串牽涉到輕功、綑綁老妖、高校女生連續失蹤的神秘事件;在范達音追查下,所有線索指向新興部落格「秋葉會」,那隱藏在純白櫻花與血紅楓葉寓意下,令人戰慄的真相,即將爆發...

想知道更多,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exitno6.net/




這部電影…其實一直都滿想看的
當然不是指是到電影院啦~畢竟…不是有很多錢去電影院看電影
不過,很奇怪的是,或許大家真的都不支持國片吧
(為啥這麼說咧?知道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昨日,還是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不過已經下檔了,所以是在二輪片的和春看到的
感覺…滿有意思的,因為有講到一些…算是我內心深處的話和感覺

這一次我並沒有仔細去看別人的評價怎麼樣
以往我都會去看自己的感覺是否和別人一樣,但是這部電影,對我來說…

很有韻味



電影一開頭,其實就深深地吸引住我了…

「 如果青春註定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

是啊,我的出口,屬於我的出口,究竟在哪裡?
簡單明瞭的〝三個字〞,卻是紮實地道出了我的心聲。

寶貝說…
那不只是說出我的心聲,也說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是啊~應該不只是這樣,那部電影的內涵,真的很棒。
我不曉得要不要現在說出來,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只聞其名、卻沒看過這部電影才對。



「 把不愉快的事情 通通 Freeze 起來 」
「 歡迎來到一個永遠不再被比較的世界 」

你喜歡現在這個世界嗎?
應該痛恨吧…痛恨不斷地被比較、不停地比較
不管是不是自願,被迫總大於自願式的比較

踩在朋友頭上一步一步向前走
美其名是良性競爭,但心底的傷痛,又有誰知道呢?
弱肉強食的社會現實競爭,說到底,人不過是披著外衣的禽獸罷了…

你呢?
有多少事情、有多少不甘、不開心,想要 Freeze 起來?
看了這部電影…
最後的 Freeze,相信要是能掙得你的淚水,就表示…

你…
也需要…
Freeze 起來了…



可惜人生不能重來,生命不是 Freeze 之後就能真正冰封…
很心酸、很心痛的結局,對我而言。

感同身受的心得,雖然很贊同她們的作法,但…
還是不希望走到那一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