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那就是… 參加「別人的小學同學會」
特別的是 你只認識當中的其中一人 卻不認識其他的人
特別的是 你還比那個認識的人早到 所以會有一些更特別的際遇

這一趟 我和堯突然靈機一動 決定要參加葡萄的小學同學會
或許一開始葡萄以為我們只是說笑 但是我們確實是很帶種的 真的參加了



或許是因為常帶小朋友活動 所以堯很不怕生 可以很快地就和「陌生人」聊起來
也由於我還沒去剪頭髮 所以整個過程不敢脫下帽子…(汗)
只好一直低調的默默參與 聽一些聽不懂的八卦(?)
雖然是不懂大家的「小學回憶」是什麼 但是看著大家滿臉的笑容 很滿足

葡萄說:
「 我很喜歡大家這樣相處的感覺 」
我除了點頭如搗蒜地表示同意之外 就只差沒有熱淚盈眶後 再相擁而泣罷了──



先說說餐點的部分…
由於堯下午有事 所以堯提早了一些時間走了
(好像不止一些時間而已 因為我們後來待滿久的)

我跟葡萄有稍微討論過… 我們有達成共識
覺得這家的餐點 沒有我們之前去「咖啡哲學」好吃 而且價格是一樣的 但是料比較少…
像我和葡萄是吃焗烤 有感覺到 那個碗是小了點(?)
當然我後來說出最大差別的地方 就在於飲料大小杯就真的差得很明顯了…(無奈)



那天 我沒帶相機 所以照片來源 得依賴葡萄向他的同學們要了
這張照片呢 是葡萄新買的相機 Sony T100
我覺得這台相機滿好的 它能自動捉取臉部特寫 是臉部優先的功能哦
然後最重要的是 它的防手震作得滿好的 我很欣賞這一個特點(心動)

同學會嘛… 難免大家噓寒問暖好幾句 想想我們之前的高中同學會 也是這樣
總是每個人的近況都要彼此聊到 然後碰巧葡萄的小學同學 又來了好幾位女孩
好像有特別留意到時間… 這樣你一言 我一句的
我們似乎就在 New House 裡 待了整整四個多鐘頭!(滿驚人的數字)

但是拍了滿多照片的 全部的相機加起來 應該有百來張跑不掉哦~



匆忙地在 New House 結束之後 眾人驅車前往夢時代
因為女孩們似乎滿期待那艘迷你海盜船的(?)
當然我也終於如願見到葡萄多年來的好朋友…(感動── 就是那隻皮卡丘啦!)

其實過程還有許多樂趣 或許只是因為真的不認識大家 所以融不進話題
但是無所謂的是… 這樣相處融洽的感覺 很喜歡 感動得也很莫名

你呢? 小學同學會耶… 太困難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