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屬於自己最溫暖的家 久違的小房間…
不好意思 我的東西變多了 回憶積得太多 我得丟棄了

今天清理了房間的堆積物 真的是沉積了好久
有多久? 從挖到的「寶物」當中 就可以追溯歷史了
最扯的還有挖到小學的東西 雖然也挖到滿多國高中的成績單…
還是很懷念國中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啊~(憶)

不過無意中 挖到一張高中時 心血來潮剃的那張照片…
呃 不好意思 奇醜無比 而且很蠢 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
(明明就還記得是為什麼 只是那段回憶已經確定緊緊鎖上了)

看到高中模考的成績… 天吶… 物理零分(汗)
不好意思 我真的有混成這樣嗎?(寶貝頻頻點頭)
好吧… 對不起 我在此鄭重地向高中時期的自己道歉──
(上大學之後 物理總成績還拿九十九分咧~ 搞屁啊!)



不過 深埋在心裡的回憶 現在仍舊隱隱作痛…
想想又何必 那回憶的主人根本不認同它
記得有人說過 一段不被認同的回憶 就不必再費心費神守護

嗯… 只是 它是那麼狠狠地一段曾經 怎能說忘就忘呢──

這把掃帚 掃出的 是曾經的痛 曾經的不捨 也是曾經的唯一
即使它的主人 不再為此神傷
可是我懂 深埋的回憶 怎樣也不可抹滅
但是我更明白 既然是回憶 就放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