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經看過這部電影了?
如果還沒看過 那麼… 值得推薦一下 請記得抽空去看唷!
當然 如往例一般 需要稍微說一下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想…

初段 其實讓我覺得… 很悶…
為什麼?
因為它的鋪陳 很樸實 卻太過樸實了
感覺很粗糙 劇情的渲染力、張力 都還大大地需要再加強
不過 到中段之後 漸漸感受到一股莫名的曖昧情感
讓人有慢慢跟著入戲 慢慢感受這股平凡且簡單的幸福感
最後末段 再給人真正「不能說的秘密」的主題緊湊
說真的 真的是看完整部電影 才會覺得…
『 哎唷~ 原來這部電影 還不錯看嘛… 』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電影所要表達的 表象或許只是一個簡單又奇幻的愛情故事
只是對我而言 它所要表達的
卻是試著以不一樣的方式 去訴說著每個人心中那份「不能說的秘密」

我呢 我也有。
那不能說的秘密 埋藏在心裡 半點也不敢或忘
但卻學會了另一層深意:
『 不能說 那就用平凡 簡單 幸福微笑 來帶過吧 』

默默的 靜靜的 付出平凡 付出關心 達到無私
想通了這個秘密 會發現… 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
它 不需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