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的角落 大白天底下 都一樣 甚至是能夠乘涼的好地方
隨著日轉星移 夜裡 這樣的角落 卻讓人望之怯步
曾幾何時 我們還慶幸般地 有著這樣的一個角落
為何如今 我們卻如此不屑 有著這樣一個邊緣地帶?
是不是身為邊緣人 就是被人用完就丟的棄子?
是不是曾為過來人 就註定被人用異樣眼光注視一輩子?



我們都有過去 曾遲疑 曾靡爛 曾不可一世
總以為青春年華 總認為我行我素就能特立獨行

「 為什麼活著這麼平凡? 我不能用力 撕吼般地呼吸嗎… 」

表現自己的不同 展現獨特的魅力
站在角落的那一刻 你想的是什麼? 要的又是什麼?

「 這裡是我的世界 由我主宰所有一切的一切 」

是不是在無形之中 我們都成了角落殺戮的武器
相互比較 你爭我奪
那又為什麼…
即便走出這個角落 你仍舊要用牢籠將我套牢呢…

是否… 你也曾走過這個角落 在我身上 看見了屬於過去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