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撐起一把傘 擋住漫天而來的雨滴
依然落下了淚水 滑過臉頰
我很清楚 那是雨水 我 沒有流淚。

走在市井喧鬧的街頭 看著人來人往的熱鬧 卻絲毫感受不到一點生氣
沒有悲傷 沒有歡笑 是因為沒有情緒 很平靜 異常平靜
我很清楚 仍在下雨 我 沒有流淚。
但是 我想嚎啕大哭…

沒有試過在雨天仰望天空 雖然我知道 會被雨滴刺傷眼睛
沒有真正體會過 在雨天開懷地漫步廝吼歡笑
因為我知道 第一人稱的自己 依舊做不到某些程度上的自我放逐──



今晚 又再度熬夜了…
敲著鍵盤叮叮噹噹 寢室內只遺留一盞燈光
那不是寂寞 更不是孤單 只是一盞… 專屬靜謐的時光

想過 也愛過 曾擁有過
不長 卻熱烈 更珍惜過
曾希望過的 確定那是希望 因為真的沒有兩全其美
我能勇敢地跨步向前 是因為此刻平靜的心

流再多的淚 也不能改變 已落下的 
                   …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