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中秋連假 想想能做些什麼…
雖然頭一個浮上心頭的 絕對不是 K 書
但是總也希望能在有限的中秋節當中 能做點無可限量的事情
或許不是什麼有意義的事 但是總得好好計畫計畫。

人家常說…
「 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
所以計畫後 不見得能完成預設值的期望
往往天外飛來一個變數 整盤計畫也很有可能就此翻盤



我想… 我還是需要再多一點“實戰”經驗的

不想明講在網誌上 是因為或許這個人有在看
但是我覺得 這不是誰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還要再作調整 不過 需要由這些真正體驗的層面去作調整

真的去感受 真的去體會 然後 再作調整
我不見得能夠完全踏實自己初衷的理念 但是 我會盡力
(以上這段 純屬自我信心喊話)



衡量自己有多少斤兩 再看看還剩下多少餘力
最後 才想想自己肯付出多少心力 來分享這些餘力

其實 想想…
轉換跑道 換個環境也不錯
接著調整心態 真正的發揮餘力
或許… 對我而言 還不夠克服內心的那道障礙
所以我還在嘗試 還在努力 還得加油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