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這樣過嗎…
無助 懦弱般地蹲在別人的影子裡
像是見不得光 見不得人 依偎甚至是依附著別人

這張圖 很有意思
其實可以有很多角度的解釋方式
屬於我的日記 我只寫 屬於我的故事…



嗨… 你好嗎…
其實 這篇網誌 是專寫給你的
雖然我知道 你從不看我網誌
當然 這一篇 也不例外。

曾經的曾經 一個你已經刻意選擇遺忘的曾經
我不敢說郎有情妹有意 至少 有一方是積極的
雖然結局如同每部悲劇電影的收尾一樣
男女主角終究不能在一起 甚至有一方選擇逃離…

這段過往甚久的往事 我始終深埋在心裡
揮之不去 卻是因為太刻意的想要跟隨你 去遺忘
只可惜 越是刻意 越是無力──

思念不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我只曉得 那次的積極 卻是扯開難得的一線生機
可能是因為… 首次吧
所以並不懂得何謂保持距離 才能造成朦朧美
也因此搞到最後的關係… 不盡理想 終究不歡而散。



過了些年 你再次出現
像初識那般主動 雖是又驚又喜 卻是百感交集…

想問你… 這些年來 你好嗎…
其實我都知道 你一直過得很好
只是忘了曾經 忘了過去 不想提起 也絕口不再提起
你說:
「 我們現在這樣很好 不要再提起過去 」

我微笑著 點頭 也只能說
「 嗯… 」

這次 我選擇淡忘
既然已經深埋了 就深埋了 何況寶貝。
耳邊偶爾傳來江美琪的『想起』 獨自一人聆聽時
容易默然落淚
但是
欣然安慰的淚水 讀來 其實並不傻 很甜~



靜靜的… 我悄然走出你的影子
眷戀是不可考的名詞
留下的 只有曾經佇留的足跡

你綻放幸福的微笑
我也已牽起美滿知足的溫暖小手
各自擁有的陪伴 或許…
我們不再需要躲在
彼此那段屬於曾經的
影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