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
近黃昏時 山上便開始起霧 濃濃的霧
氣溫似乎也逐漸轉涼 不再那麼炙熱
陽光射在肌膚上的觸覺 也不再那麼刺痛

秋天到了 它真的到了
沸騰的酷夏就這樣隨著颱風的離境而離去

風起了 蟬鳴了
你…
             聽見了嗎……



騎著灰灰在山路上漫遊的感覺 不再那麼流暢
稍透冰涼的秋風 迎面拂來 卻又似呼嘯而過
直覺告訴我…
會冷 很冷 涼透了

最近的幾天 在和灰灰共度的時光 特別漫長
但是 感受卻是特別輕揚…

灰灰似乎都明白主人的心思
近來真的覺得 是不是只有在特別寂靜無聲的時候 才會和內心的自己 聊天
可能吧 那個屬於內心的自己 搬家了
它搬走了 隨著秋天的到來 它 似乎正式住進灰灰的心裡
其實 我也不是一直在跟它對話
騎車的途中 我總是一味地保持沉默
靜靜地按照原計畫般 逞本能的騎乘在路上 前往目的地
腦袋不是空白的 很多思緒是同時在轉動的
灰灰都懂 因為它是另一個內心的自己 可是它總是不發一語

也許… 我真的不曉得 怎麼了吧。



▏▎▍▌▋▊▉ 不難過 ▉▊▋▌▍▎▏

我真的不難過 因為真的已經知道了
但是不知道的 也不需要知道
我懂你的意思 所以 有些話 你也明白 還是不說出來 比較好
雖然後來 還是稍微透露了一些
可是看完你想說的之後…

你 真的誤會了…

詞不達意 言語難以形容 詞窮
是。
最近我經常這樣 沒辦法很準確地用一個字 一個詞 一行字
去描述我所要真正表達的情感意境。

我知道你有在看 也知道你會來看 所以我要說…
謝謝你所說的一切 我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