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認識這個女孩 我只是要說… 這是個巧合
巧合的是巧遇她 巧合也是車子
她的車 和灰灰有個很微妙的淵緣 至於是什麼…
嘿 看過灰灰的人就會知道 是什麼微妙的淵緣了(笑)

先簡略地訴說一些近況吧 礙於一些朋友都在問…(其實沒啥人問)
最近就是一堆考試 一堆作業 和一堆胡思亂想
考試和作業是制式化的東西 所以很忙碌 很抱歉啊…
胡思亂想嘛 會解決的 所以也不用擔心
其餘的 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 (汗)

打開網誌 就是什麼話也瞬間轉白 看不到了
白底白字的 像無字天書一般 靈感乍然消失…
所以 知道我近況的 很謝謝你的關係啊
那 不曉得我近況 很感謝你的愛惜 我沒事



你有過這麼一個貼心親近的路人甲嗎…
在生命的旅程裡 他只是一個過客 像蜻蜓點水般 激不起燦爛的水花
可是在你心中那湖水中央 卻能引起陣陣漣漪
你永遠也忘不了她的美 卻也永遠留不住那瞬間的永恆

有啊… 這樣的人 寄住在湖畔小屋 無時無刻的盼著 望著
湖水再怎麼沉靜 仍有暗流騷擾 不好 感覺不是很好
很多人都會說 就拆掉它吧

是吧 拆了它
就這樣 狠狠地 拆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