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咱們學校未來的情景 那… 挺好的
完工之後 恐怕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 “ 渡假中心 ” 了
但是目前的工程一直有在積極地進行當中
所以展望 應該不會讓人失望才對 但是啊… 也不期待



最近變得… 有很詭譎的氛圍在蘊釀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 不過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 請各位別擔心 謝謝

比較可惜的是 有件事 已經耗了時間下去 也費了心神
結果不盡人意 而且連「差強人意」的程度都沒有
這一點 非常不滿意 而且 非常氣餒…
不過 我會說服自己
我們只能做到 盡人事 至於結果 也只能 聽天命。

告訴自己很多事 也想過很多事
一個很好的學長跟我說過:
「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想太多 」
他也沒說錯 我也不否認 我是會想很多
又或許… 經過這些思考的砥勵 能夠磨出個什麼汁來吧?
但是 很謝謝你阿~
你的事 讓我感觸良多
你的話 讓我成長很多
剩下的 我想 也足夠了。



接下來的 我要跟堯堯說
謝謝你啊…
昨晚的任性 似乎讓你苦了
還有 很謝謝大雄 你真的是我的 Lucky Star
雖然對於你的近況不是很了解 不過簡單的從幾個眼神當中
我能夠了解 你有很多事要解決 但是 有需要的話
我們這群老朋友都在你身邊 要加油唷!
(明明大雄不會來看網誌 - -)

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雖然身體很累
但是 心裡是踏實的開心

『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以後 也不會做了 』



什麼事是重要的 什麼事是必要的 區別是從哪裡定義的
My 維 你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所以…
慢慢一題一題的 解答吧。
(又是一串連我自己都不懂的文字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