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責任是重重的擔起 輕輕放下 』

思緒的流轉 因人 因事 因物
可以是一個簡單的人 一個讓你重視的人 或是一個簡單而不曾相識的陌生人
心頭的思緒 可以是千變萬化 卻也能一成不變
選擇前者的人 往往是憂傷哀愁大於天真純樸的時間
但選擇後者的人 雖是渾渾噩噩 卻也簡單快樂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你懂 我懂 大家都懂 卻不見得大家都會去做。

做什麼?
思考事物的正面性 觀看事物的積極面

看到這裡 是不是正準備反駁我的話呢…
這樣的想法很天真 這樣的思考太光明
人生的歷練過少 不懂得社會黑暗面的現實與殘酷
成長得越多 思考就會越多元化 但是 相對的
執著面也會跟著提升 進而失去原本快樂純樸的自我



人 都是需要一段不短的調適期
調適的自己的個性 調適著自己的想法
思考或許無法多元 但是至少能讓態度有所改變
我想… 很多執著 是該放下的時候

像我一個好朋友說的…
「 讓自己的生活 簡單一點 平凡一點 幸福 也就會多一點 」
我想 我是同意他說的這句話。
一切簡單化 一切不再複雜 一切歸於平凡 一切流向本我
自然 不再是那麼複雜的產物 如同你我之間的關係

這樣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