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 很窩心 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 真的是起伏落差很大的一次
雖然說照往例 沒有特別想要過生日慶生的習慣和想法
所以從不主動向別人提醒自己的生日 畢竟自己成了主角 總會有些害羞(?)

生日當天 如往常般的作息 沒有特別突兀的行為出現
其實 葡萄 堯也都像平常那樣 一切彷彿像是沒有人記得一樣
首先很感謝的是 當天 卉竹 紅龜都有打電話 傳簡訊來向我祝賀 真的很感動…
從國中到現在 我們三個的感情 一直都是那麼要好
而且 每年一到生日 你們總是不落人後地第一個向我祝賀
而且每年不變的是 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不管你們在何時何地
那股真誠祝賀的心 永遠不變 真的…(感動得痛哭流涕~)

那天 也要感謝妳 妳知道我是在說妳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正巧是當天的禮物 也很感謝妳的用心 雖然沒能看到風信子 但是…
我想問的是 為什麼風信子會是代表我的花朵呢?



接著 很感謝楓…
我們的生日只相差一天 今年的慶生 本來是有計畫和你一起「雙喜臨門」的
只是“教授不作美” 安排了兩科大考給你 使得計畫被迫暫時取消…
不過 咱們的生日 這輩子永遠都是差那麼一天
所以不管未來怎樣 我們有的是機會一起慶祝 你說是吧

當然也包含各位當天都還記得我生日並向我祝賀的許多朋友
真的要說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雖然說也有很多是最近才認識的新朋友 還來不及告訴你們生日的日期
所以當天被我索取「生日快樂」四個字的朋友 嘿嘿…
已經給你們提示囉 明年可就靠你們啦…(奸笑)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哆啦a夢造型蛋糕 很棒吧!
特別感謝堯和葡萄偷偷瞞著我跑去訂製 真的很用心 看來平常極力倡導哆啦a夢還是有所成效的(淚奔)

而且 這個造型做得真的滿像的 整個神韻都有到 很特別
當然它不是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的蛋糕 它的味道也堪稱一絕呢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蛋糕滋味 因為… 還真的是生平頭一次讓朋友這樣為自己慶生
而且連主角“蛋糕”都出現了 很感動 很窩心 很痛哭流涕…



十一月二十日 這天 是我們原本就預訂好的夜唱日期
其實這個日期 和我本身的生日無關 單純只是覺得…
開學到現在 大家各自也都相當忙碌
不管是被專題 學業 還是各自私下的壓力 都是相當操勞爆肝且無奈…
或許我是任性了些 所以真的希望能夠像這次這樣 找個時間狂歡一下
在這樣的時間裡 不去思考那麼多 暫時拋下一切煩惱憂愁
相信此刻的我們 需要的是釋放壓力 宣洩不滿。

當然這次夜唱的伙伴們 老歌友(?)毛毛 偉澤 還是一樣 唱得很盡興
然而這一次夜唱 最突顯出值得的人員 就是咱們香吉士色情版“峰峰”!
你的歌聲真不是蓋的 早就說過要邀你一起出來唱歌了
幸虧這一次真的有把你拉出來 否則啊 我看還真的是一大遺憾呢!

倒是多虧了堯和 Arvin 出來帶動唱(笑… 好一個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也很感謝小曠的〝激情演出〞 雖然有點小小的引起〝公憤〞
不過我相信 你是故意製造“笑”果的啦……

還有還有…
最辛苦的 莫過於咱們惠惠 由於其他女生們各自有事 不克參加
所以只好由妳一個人當代表參加 說真的 委屈妳了 (深深地一鞠躬)
不過 惠惠的歌聲也不賴唷! 只是難為妳在一群大男生堆裡唱歌
所以可能妳有點放不開 然後客氣地沒有盡情點歌
但是下一次記得 一切都別客氣 喜歡的就點來唱 唱歌是開心就好的。^_^



上面插滿了二十一根蠟燭 代表著壽星即將邁入人生的第二十一號入口
走出第二十號的出口 回顧這正式成年的寒暑 回顧一下…
說真的 受益良多。

感受到許多前所未有的感觸 結識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朋友
領悟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悸動 嚐過了許多前所未有的心慟
這一年 感謝上帝 感謝上蒼 感謝父母 感謝朋友 感謝妳 也感謝你
或許稱不上是多采多姿 但至少讓我覺得…
為此佇留的這一站 是值得的 是充實的 也真的配得上「人生」二字

當然在這夜深人靜的夜裡 我依然輕輕敲打鍵盤 逐字逐行的寫下屬於自己的心情旅程
記錄 它不單單只是個記錄
我想 總會有那麼一天 回憶會充滿整個房子
整個屬於 有你有我的 幸福滿屋。



事後葡萄問我…
「 當天你看我們都沒表示 不會覺得不好嗎? 」
『 當然不會啊 以往我也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只是有人特別記得的話 會加倍感動 」

謝謝你們
我♡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