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這一次剪的 不是讓我很滿意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的問題吧 總覺得鬢角一直是個麻煩
雖然這個問題問過 ATin 說不幫我留假鬢角 是因為我真的有鬢角
但是我總是覺得… 真鬢角沒有假鬢角要來得好看
Atin 也有說不能因為這樣就留假鬢角 因為這樣會變得很雜 很亂…

所以這個結論就是…
我還真的不喜歡天生是個〝落腮鬍〞 那真的… 煩…(悶)



你現在所看到的這張圖 要感謝一位好朋友 琮琮
突然靈機一動的 說要幫我弄一張圖
剛好是拍攝地點的關係吧 所以就幫我弄了這張 “街頭風”
應該是滿有味道的吧?(笑)

不過…
身上的豬豬 是因為我老媽屬豬
所以說 穿豬豬 就是把老媽穿在身上(?)
就… 裝可愛吧 (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