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呃… 我要兩杯冰淇淋紅茶 請問… 冰淇淋紅茶有作無糖的嗎? 」

當你問店員這個問題的時候 其實我暗自噗嗤的笑了一下
你也真可愛 就直接喊要一杯無糖的就好
要是不能做無糖的 我沒記錯 店員會說:
「 很抱歉耶 這個我們不能做無糖的 」

很高興你來義守玩 雖然我不免要說…
咱們義守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汗)
而且 又很白癡般的邀請你來旁聽我們系上的課
說實在話 這對你而言 應該是非常枯燥乏味的吧(?)

那天晚上 很感謝你願意一起陪我吃素 這很不容易哦…
不過卻意外得知你會因為心情來決定要吃的菜色
這倒是滿有趣的(笑)

不過呢… 看到你之後 更加確定的是…
我真的很羨慕雙胞胎(淚奔)



這兩天 和你聊了很多
彼此也更加熟絡了些… 很開心你來義守找我哦~
也代我向你哥說聲謝謝啊…

因為你說他很少會願意跟人打招呼
但是他有跟我打招呼耶!(樂奔)

很好喝的冰淇淋紅茶
很 nice 的兩天
很精湛的雕刻技術 真的讓我想到小時候的老媽了
辛苦啊──(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