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 沒有像這樣 靜靜地面向黃昏了

在夕陽落入海平面之前的霎那
那景象 總是令人如痴如醉
美的 是它最自然的色彩
美的 是它僅有霎那般的美麗
美的 是它無法保留的瞬間
奢望的 想要的 始終最美 卻也最遠…

隔著昏暗色的灰白世界
你我的交談 又能增添多少色彩?



其實你說得對…
如果當初不是那樣的情景 那樣的關係
我想… 現在在這世界上 最幸福的人
應該就是你了。

在這暗淡的昏後 你我始終並肩而行
這是兩條 不相交的平行線
你和我之間 存在著某種默契
你不再提 我也已將之深埋
這一切的一切 將回到過去最原始的契合

相信…
因為有你
也因為有我

我們
會是最好的
好朋友。

                  獻給… 曾經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