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會覺得 簡單不就好了嗎?

簡單的一句話 誠實的道出一切

很簡單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我還是不喜歡複雜的想法

往往只是要一個最簡單的答案

卻彷彿看見人心最複雜的一面

是不是真的變成了所謂的成人之後

一點小謊言都會被認為是必要性?

那麼最單純的人 在這變態的社會上生存不下去?

她這麼說 我就該這麼相信嗎?

我也不曉得 。



我知道我需要什麼 只是一份單純的感覺

也許是一份微笑 那就足夠了。


「 您好,請問您要點些什麼? 」

『 小姐!麻煩給我一份妳最甜美的笑容! 』

現實上這樣跑去麥當勞說 會被當成神經病吧!?

更不用提那句

『 請讓我把妳的心外帶吧 >///< 』

不過下次玩大冒險可以考慮這樣子做....


唉 我真的想的不複雜

我要的只是單純的幾句話

不要總是敷衍逃避我的問題

那我就會很開心了_。



我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覺得高興

或許那句只是簡單的吃飽了嗎?

也很容易因為一句話而打壞心情

哪怕只是一句你很煩。

敏感又單純有時候不是一件好事_。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跟某些朋友處在一塊

也很喜歡出去玩的時候 那種打鬧的感覺

可是心底總有種 很空虛的感覺 說不上來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不踏實。


我一直努力想讓這份感覺踏實一點

可是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實現呢?

到底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一向就不要求 所以得到的就太少?

不知道
單純的小幸福 我期待那種滿足_。
大家都複雜了 我可以不要跟上那輛人擠人的公車嗎?


※ 感謝 my 維同意轉貼分享



就這份簡單 維寫得很有味道
從以前 就很欣賞維的作品
或許不是什麼很艱澀的文字 或許不是什麼很動人的詞彙
但是 字字句句所刻畫出來的 都是最真實的感受

維的文字一直在改變
是做怎樣的改變 從以前就看到現在的人 就會知道
有人說…
「 文字的改變 代表著心態也已經改變 」

這句話尚未得到驗證 但答案或許已存在各位的心中
最後啊… 最贊同的 還是維那最後的一句…

『 大家都複雜了 我可以不要跟上那輛人擠人的公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