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早點

早點要吃什麼? 宵夜又要吃什麼? 是好去處阿……




    來台南讀書之後,
    一開始真的對於吃的地方真的很不熟悉……

    外加我是素食者,
    所以要吃東西真的是很累,
    要特別找我可以吃的,
    又要注意哪些是我不能吃的,
    於是剛開始,真的是很可憐。


    我可是都嗑紅豆餅 + 果汁度日的……


    後來經過介紹,
    知道這家有名的「勝利早點」
    不過我都是拿來當宵夜的好去處就是了。








大廚之一





    這家生意真的超好的。

    早點應該也是,
    只是我都是宵夜去,
    每次去都是很多人,
    超多人的,都是人。

    而且大家也都是點很多,
    可見大家都愛吃宵夜。



店裡




    一看就知道真的很多人在吃,
    幾乎位子上都有人唷……





    我大概每次點的都差不多,
    就是豆漿、玉米蛋餅跟沙拉蛋餅。

    它的油是用大豆沙拉油,所以是素的,甭擔心啦……









豆漿

玉米蛋餅

沙拉蛋餅












    不過,值得迷思的是……
    這樣的地方,怎麼還會有小偷呢?


    那他是要偷什麼?
    值得深思一下……









禁止?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 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