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的雙十節 是個陰天
天氣是悶熱的 所以 動不動就流汗的我
最討厭這樣的天氣。

陰天 沒做什麼 按原計劃 剪頭髮
雖然知道 ATin 換地方了 但是礙於資金有限 所以我也換地方剪了(?)
這次在火車站附近剪的 嘗試一下走平價路線
不過 算是頭一次的經驗吧…

「 請問你之前有洗過這個嗎 」
『 嗯… 』
(其實我沒聽清楚 因為已經躺平了)
『 嗯? 』
(下意識到似乎有危險性(?))
「 請問你之前有洗過這個嗎 」
『 沒有耶… 』

其實 我也只能落寞的回答沒有
說真的 不是很願意嘗試 但是 還是上了
因為之前聽堯說 不要弄機器洗
所以 先入為主的觀念告訴我 可能是會爆炸的緣故吧(!)



經過一段不短的時間 可能有二十分鐘吧 我也不曉得…
感覺就是 很多水聲 很吵
然後躺久了之後 會… 耐不住性子 其實已經想起來了。
可是也只能乖乖地等它洗完…(悶)

最後完成品的時候…
還算滿意啦… 至少是短髮的感覺
因為很多朋友都說 短髮比較適合我
所以… 嘿嘿~ 就有小拍了幾張 算是一個紀錄啦。



陰天過後 總會下場雨
不管是狂風暴雨 還是綿綿細雨
這都意味著晴天即將到來的訊息
俗話常說
「 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

其實 都忽略了…

「 風雨過後的晴天 是和煦溫暖的 」
























真想去一趟…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