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香飯

來台南之後,基本上都是定食的



    定時的意思呢,
    就是指我都吃同一家餐廳,
    然後也都是吃同一家的味道,
    接著也是吃同一種餐點……


    可能會有人覺得,
    這樣不會吃膩嗎?

    我不免要說……



    不會




    我可是很有〝凍頭〞的。







    蔬香飯,就是上面你們所看到的這張。
    很好吃喔!

    基本上它菜色不是固定的,
    固定的是 3 樣菜 + 1 道素肉鬆。



    那三樣菜就是看他們那天煮什麼,
    所以不會是固定的,不用擔心天天吃一樣的問題。

    重點是價格也很實在,
    就是簡單的 45 元而已唷……

    還有飲料可以喝,也附一碗清湯……




清湯






    所以我覺得滿經濟實惠的呢……






    在這邊,很感謝學長啦……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攝影,
    特地將他剛修好的相機借我,
    也就是各位現在所看到的這些照片,
    都是用他這台 Canon 500D + EF-S18-55mm F3.5-5.6 IS 鏡頭拍出來的。


    很感謝學長。




    那天另外兩位學長,
    他們也就是有跟我一起去吃,
    我們要實施週一素食日。
    就是為了好好環保地球等等的,
    很感謝他們吃得住,呵呵~
    這樣的感覺不錯阿……




    其中一位,正賢學長,也就是借我相機的這位學長,
    他點的是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肉醬麵





    這個呢,要附一碗濃湯 + 一杯冬瓜茶,
    也算是經濟實惠,不貴唷……
    記得這樣只要 80,還不賴吧。




    另一位也就是應該是我的直屬學長,
    因為我現在接的計劃就是從他手中傳承下來的,
    是乃元學長,他點的是魚排飯。


魚排飯





    這個也很好吃喔……
    在這邊的X排飯,就是跟蔬香飯很類似,
    只是就是把素肉鬆換成 X排這樣。
    價格也沒有提高多少,就是小漲 5 元,也就是 50 元。



    也是一樣經濟實惠,附清湯一碗,很棒阿。






    最後就是呢……
    這篇食記算是一個小小的開端啦。


    攝影的路還在摸索,
    相機也還沒正式購買,
    但是經過這幾天的使用……


    還真的是想敗了~

















同慈素食坊




    它的位置呢,
    就在長榮路 & 東豐路交叉口附近,沿著長榮路就看得到啦……


    各位喜歡吃素的朋友,
    不妨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


    老闆人很好也很親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 同慈素食坊 canon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