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不去的思念 需要用什麼來填補?

這種感覺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
為了感覺 而去感覺…
我不知道 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讓自己 去緬懷過去
可是 至少我懂得… 該怎麼利用過去
來期待未來。



看那看不見的事物 聽那聽不見的聲音
感受那從未感受過的感觸 超脫三界本我


有一種…
把自己拋諸煩惱之外 卻又深陷其中的渾沌

雖然我不知道 這一次 需要多久
可是我很清楚 這一次 不會太久
就像太陽東起西落一樣自然
就像月亮陰晴圓缺一樣規律

世界就那麼大
我又能逃到哪裡去?

緬懷吧……
我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