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著不呼吸 潛入水裡 飄向海邊…

載浮載沉的 不知道自己漂流了多久
沿途沒有暗流 也沒有漩渦
很自然而然且輕輕鬆鬆的 我到了河口
手邊漂來一截斷木 出自本能的 我扶上了它

望著逆流的方向…
我在想
這一路漂來 我得到了什麼
我在思考
這一路漂來 我失去了什麼

水 依然流動著
我 隨著斷木
依然漂流著



謝謝每一天的每一天 我還呼吸著 我沒事

海中的生物很多
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這裡沒有污染 沒有過往
一切藍得寧靜 也藍得安祥

就這樣
我徜徉在無邊無際的海洋

我還是決定潛水…
暫時不再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