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還是… 分手吧。

最近似乎在寒冷的冬天尾巴
莫名地掀起了一股… 分手風…

是否留意了你身旁的親朋好友
最近好嗎?
原本閃得要死的超大閃光彈
如今可否健在?
你是否 關心過了呢…



今年的冬天 異常地冷…

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寒流
從身體 冷進心裡
我懂 很多事 都過去了…

過去的 不是回憶
過去的 而是一切

在分手的季節裡
為了悲傷而流了多少淚水
我已經數不清
卻也已揮不盡

如果感傷的結果是分手後所註定的後遺症
那麼我願意
請讓這份後遺症
保持到天荒地老

流不盡的淚水 若是分手後的結晶
那麼我願意
請讓我的淚水
一輩子也止不住。



可以的話… 就讓時間停止在指尖落下的那一刻

你期望分手嗎
你喜歡分手嗎
為什麼人們總期待牽手大於分手?
分手的恐懼 究竟是什麼

是因為註定要失去些什麼嗎
還是…

夜裡的我已迷惘
分手究竟是痛還是慟
我想… 也不再那麼重要

只是又再一次 再一次地
沉浸在無解的無言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