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具有鎮定的效用,也具有讓心情平撫的作用……
但是長期下來需要依賴藥物才能控制心神,
真的好嗎……



    心情雖然很美麗,
    不過身體卻向我抗議……


    猶記得昨晚的肚子痛,
    明明就沒有吃什麼東西,
    不過是讓自己吃比較多樣一點,
    但也都是蔬菜、水果這一類的健康食品,
    大概我的腸胃天生真的不好,
    所以只要東西的「樣式」吃得稍微多一點,

    我就會拉肚子!




:「 你的身體好差喔…… 」
:「 唉…… 天生歹命啊~ 」




    說真的,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身體差阿……



    只是天生腸胃不好,
    它所帶來的缺點,
    雖然是比較容易鬧肚子,
    但是它所帶來的優點,
    就是不容易吃胖,
    所以這是唯一的好處,
    也真的是唯一的吧。









    吃不胖的感覺真好…… 













    今天的狀況,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悶熱,
    所以感覺自己有被悶熱到,
    所以頭很暈,
    神智非常不清……


    所以一度昏蹶…… 




    那種感覺就像是……

    連作夢都夢到自己被熱醒,
    所以我自己陷入夢境的無限迴圈當中,
    不可自拔了──










    (後來我還是吃藥,才止痛的)



















    話說回來,
    這藥還滿有副作用的,
    除了止住我的頭痛之外,
    還讓我的心情整個更加沉靜了……





    所以,
    我要每天吃嗎?



    應該不錯吧…… 










:「 這樣不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