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月圓人團圓
咦? 月餅呢? 怎麼不是月餅?



    今天其實是恐怖強颱的颱風天,
    很多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因此而取消了寶貴的烤肉聚會呢?


    我想啊……
    為了安全起見,
    還是不要烤肉會比較好啊。






    這傢伙()說他颱風天要衝墾丁,
    說是要去 觀浪 ……












    真的是瘋了!

















:「 哎呀…… 我後來還是沒有去嘛…… 」














    不過,
    我們家今年還是有不畏風雨的給它烤肉哦。
    不是因為我們不怕強風豪雨,
    只是我們在小地方烤,
    說真的……

    煙燻妝自然撲上來了。













:「 你抹上煙燻妝能看嗎…… 」
:「 這個妝應該比較適合我。(誤 」



















    以上略過……


















    就是要說,
    我媽很愛尖叫呢!

    因為就是有人在放鞭砲,
    所以就有人一直放鞭砲,
    但是又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所以風一直很強、很大。


    因此也一個不小心,
    那個鞭砲就會亂竄、亂飛,
    雖然是不會直接飛向我們烤肉的地方,
    可是就是會在我們很近的地方引爆,
    於是乎那個爆炸聲就超大!






    我媽就會……


        阿── 啊── 阿呀──










:「 像殺豬一樣! 」












    真是受不了……




    重點是,
    吃完烤肉的東西後,
    我竟然烙賽了……












    XX (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