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嗎?
今天的你,
因為這場雨而淋濕了嗎……

     說真的,
     這場雨下得真是及時。

     在它下的初時,
     我就覺得不妙,
     所以就有趕緊穿上雨衣。

     不過當時的自己,
     一度覺得……
     這場雨應該是還好,
     所以就沒有特別幫我的鞋子穿上雨衣。

  

  

  

  

  

 :「 阿呀…… 都不用我送給你的東西。 」
:「 哈哈── 下次我會多注意的。 」

  

  

  

  

  

  

  

  

     今天的感覺還是一樣,
     其實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對我來說,
     就這樣過去了。

     因為我的一個禮拜,
     也剛好就只有這幾天的課,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
     不是就這樣悠哉了。

  

     該忙的東西還是要衝刺完才行啊……

     最後呢……

     我親愛的老媽不在家幾天,
     所以特別吩咐我要當幾天家庭主夫,
     也因此這幾天,
     我要準備三餐跟家裡一些事,
     讓老爸跟老哥可以三餐溫飽這樣。

  

  

  

     哎呀呀……

  

     真希望某人來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