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
不過也是要注意行車的安全。



    很多事都是要特別注意的,
    今天上課上山的時候,
    雖然也不算是目睹,
    但是至少算是很迅速地知道的。


    不算是目擊者,
    但是就是有看到……


    機車解體,
    女騎士還在白色驕車車頭底下,
    女騎士昏厥……



    很恐怖……


    所以我就不多提這件事了……
















    那我要再講什麼?






















    嗯……
    就是要講說,
    今天要下山的時候,
    又開始飄起雨來了。


    這次我很聰明,
    馬上就替我的愛鞋戴上套子,
    所以今天鞋子沒濕,
    我可是全身而退呢。












    不過,
    在下山前,
    遇到我不想遇到的人。


    真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