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也比較煩、比較繁……



    很奇怪吧,
    我其實是要去找一張真的感覺會很忙碌的圖,
    可是就隨手打上「Busy」這個關鍵字,
    一個不巧的,
    就讓我看上了這雙鞋子……



    我沒有仔細再去找它的來由,
    不過好像也是剛好跟 Busy 有關,
    所以才會被找到吧。




















    是滿好看的……
    想敗了(?)






















    其實,
    真的是要說,
    最近要開始忙了。



    因為現在是大四的關係,
    很多人不知道我現在是老人了嗎?


    那不錯,
    表示我真的是看起來頗年輕的吧…… 









: 「 你是老人了! 」
: 「 哪有啊…… 我媽說他( )才是老人耶! 」


















: 「 XXX! 」

























                             






































    其實這篇網誌的主題是要說……

    最近要是密我都沒用,
    是因為我都在閉關,
    要專心地用一些很繁冗的資料,
    不過要是有空的話,
    我也是希望忙裡偷閒的。




    所以,
    等這陣子要是忙過了之後,
    一定會好好地找時間和各位朋友瘋一下的……






    大家替我祈禱吧! 















































    最近又很嗜睡了,
    快累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