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熟悉的味道,湧上心頭,
在漫遊回憶的深處,挖掘時代交洽的過往……




    是醒著,
    還是醉了?

    我不知道,
    因為空氣也凍結了。





    閤上雙眼所見的一幕,
    是熟悉卻又不真實的夢境,
    反映出來的,
    是過去也是現在。


    感受很深沉,
    慟不再只是單純的悸動,
    因為我明白,
    這只是種緬懷的味道。










    照片上,
    是我們出遊的回憶,
    還記得嗎……



    一樣的颱風夜,
    一樣的你和我,
    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呵,
    我想我該輕笑一聲,
    因為……

    什麼都沒有不一樣,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