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 范逸臣
      曲︰KIM HYUNG SUK
      詞︰阿怪


        I BELIEVE 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重唱 *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 也寧可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曲子,
    我想大家應該是都有聽過才對吧。

    突然現在想想這首曲子……
    重新聆聽的感覺,
    融入歌詞的意境,
    會覺得……

    好有感覺……

    剩下的就不多說了,
    就交給各位,
    用自己的感覺、用自己的經歷過往,
    好好地再去回味一下吧。







    最後,再附上原文韓語版,
    讓各位再次回味一下該部韓影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