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2008 所有一切的一切……




    在這一年,
    我經歷了許多,
    也感受了許多。

    無論痛苦、悲傷,
    還是歡喜、快樂,
    這種種一切的一切,
    都是屬於我璀璨的一年。



    或許我是頭一次這樣回顧某一年,
    或許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不一樣的一年。

    我得到的,
    我所失去的,
    可能都是在跨年的那一刻所無法預知的。





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
可悲的是,卻也沒有人能真正的掌握現在





    說真的,
    在這一年當中,
    我不敢細數究竟經歷了多少事項。


    可以說是我的懦弱,
    也可以說是我的不堪……

    又有幾人可以勇敢地告訴自己,
    「 經歷了這一年,我只有得到,沒有半點失去 」



    可能作不到,
    也可能根本不可能吧──















感謝有你,感謝有我



    真正想要感謝的人,
    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也許生性羞怯的我,
    還是不敢也不願把名單一一列舉出來道謝,
    真的,
    一直到筆下的現在,
    也不敢敲下屬於 2008 的每一件事。




    為什麼?
    因為……
    遙想起這一年來所發生的大小事情,
    脆弱的心靈,
    似乎再也支付不出這筆龐大的回憶。


    可能真的是千言萬語,
    倒也不知從何說起了……







    唯有「感謝」二字,能以形容這樣的思緒。

    沒有別的,就只是感謝。











    你懂得,
    也曉得,
    我感謝的,
    就是你。











                                    2008...






















    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