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恆的點點滴滴,是由面前的你我片刻所組成的





    常在想,
    到底該怎麼做,
    想擁有的、已經擁有的,
    才能夠真正達到永恆?


    「永恆」這個詞兒,
    怎麼像是無邊無際似的,
    想摸都摸不著,
    即便再怎麼努力,
    也註定會撲個空。



    不覺得在 2011 年活過的人,請舉手──



    默默地舉起手……
    我覺得這一年過得很緩慢,
    卻又感覺過得飛快。
    隨著跨年倒數、時間飛逝,
    像是還沒來得及留下什麼記憶點,
    就這樣來到了末日的這一年。



    還活著嗎?
    我想,是吧。





    幸福,是不因為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嗯。
    青峰所覺得的幸福,
    也這樣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

    該告訴自己的,
    是已經擁有的多麼幸福;
    或許「緣份」始終有聚有散,
    但放不開、化不開的,
    還是自己的那份執著和過份的原則吧──




    你好嗎? 2012…
    說好的重新開始,
    就從這一刻起吧。



    一切都不同了,
    從前埋下的種子,
    正如預期般地萌芽……



    回不去的叫「昨天」,
    渴望的未來,
    我希望有所改變……
    再一次啟程,
    這屬於我自己的,




    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