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嚴,多麼地迂迴;人總是費心愛著消失的一切。





    抽離色調的世界,
    會看見什麼?


    屬於灰白的單調,
    究竟是單純還是死寂?
    說不出個準則的架構下,
    你我想要蓋出怎樣的一個「家」……




    我們都曾經費盡心血要達成某個目的,
    總是不畏風雨、不畏艱難和污辱;
    但又是什麼樣的一個挫折,
    使我們的心血白費?



    我不曉得……
    或許就只是為了一個夢想,
    或許也堅持於某一個執著。

    總是無堅不催般地向前衝刺,
    編進人生冊頁的你、你,還有你,
    筆下的我們,
    又是怎麼迂迴地走著這一切。



    無畏,
    是多麼地純粹。
    能夠讓我明知危險還偏往哪裡追。





    我總堅持我的完美,
    選擇,
    雖然是一翻兩瞪眼的結果,
    但過程不會只是由結果來評論的。



    至於其他人的眼光和欣賞與否……











        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