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最珍惜的東西被這樣硬生生奪走時,你會作出即刻救援嗎?



中文片名:即刻救援 (前譯:赴湯蹈火)
英文片名:Taken

法國上映日期:2008/02/27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30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20 (原定1/23)

國別:法國
類型:驚悚、動作
導演:Pierre Morel (暴力特區)
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玩命快遞2), Robert Mark Kamen(玩命快遞2)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王牌對決)、芳姬詹森 Famke Janssen(X戰警3)
發行公司:福斯(美)、威視(台)
製片預算 / 全 美票房:3000萬歐圓 / 1億2675萬(7週)
全法觀影人次:1,006,793

英文官方網站:europacorp.com/dossiers/taken/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一名退役軍官(連恩尼遜)的女兒被歐陸人蛇集團綁票,他必須重上火線搶救命在旦夕的女兒。

影評:★★☆ [2.5/4]  觀眾評分:4.6/5(140票)

參考網址:http://www.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Taken.htm






    這部片應該滿多人都已經看過了吧?

    原諒我是比較晚才看的,
    可能我覺得……

    太刺激的東西,
    需要留在比較晚一點再看吧。



    而且我發覺最近的電影,
    我都需要分好多天才看得完。

    我應該是老了……














    像這部片當中有許多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
    我都是看得瞠目結舌。

    雖然這沒有像是一般那種殺人片的血腥恐怖,
    但是主角幾乎是招招要害,
    而且那種極快、極冷靜的出招模式,
    我真的是深感佩服的……






    因為換作是我,
    都不見得有辦法作出這樣的攻擊。











    當你被困住的時候,你會有像這樣冷靜的頭腦去思考嗎?

    我看要換作是我,
    一樣很難吧。






    怎麼想都會有點坐以待斃的感覺,
    實在是很難像主角這麼冷靜。


    從頭到尾,
    我幾乎都沒有看到他失去理智過。











    呼……

    總結就是,
    原來這部片其實還不錯。

    就是主角高超的推理能力及超強的冷靜思考,
    更甚至是出手時的毫不猶豫,
    那種感覺……







    我覺得他之前應該真的是當間碟吧。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