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久很久沒有游這麼久了…

五百公尺,這個對很常游泳的人來說,應該是小意思吧?
可是要想想,我是一個很久沒有游的人,所以…
這五百公尺,每一趟的五十公尺,都是很拼的耶…(累)

啊?你問我為什麼不是一次游完五百?
瘋了啊!沒那個體力、就別做那種蠢事,
這個道理我是懂的。

不過,還真的挺妙的…
因為剛好戶外劇場有企管系在舉辦歌唱比賽,
當然又是一陣魔音傳腦…
(不好意思,我真的覺得不好聽~)
但也無妨啦,至少有放到我喜歡唱的歌曲,
在休息的時候,也可以跟著哼一下,算是一個不錯的背景音樂。

回程的時候,和堯一起去翠翠吃晚餐,
然後去麵包坊買明天的早餐 + 堯買冰,
發現一件大事…

就是…

晚上在麵包坊打工的女服務生挺優的耶!

經典的是,堯竟然趁著人家在挖冰的時候說:
「 喂,她的比較大耶! 」

你看看、你看看,堯有多色!都可以停車了…(消音)

言歸正傳,
那位女服務生,就是有著一雙大大明亮的雙眼,
然後很秀麗、柔順的長髮,嗯…可能我對長髮女孩還是比較喜歡吧(?)
呃…那不重要,真的不重要。(鄭重聲明)

最後呢…
嗯…
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 -
不好意思,就這樣結束吧!

阿… 還有就是…
楓,你什麼時候願意原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