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不是很喜歡講這類型的話題…

因為,這話題往往傷人太深,
而且容易造成誤會。
所以,我在這裡要先說…

楓,我不是在說你,真的不是。

好,言歸正傳…
什麼情況下,會讓你對一個人的感覺變淡呢?
那,我要再說明一個東西,
感覺,不是指感情;
因為感情,只是感覺的其中一種,請別框住自己的論點囉。

再次言歸正傳…
什麼情況下,會讓你對一個人的感覺變淡呢?
姑且不提別的,今天單就「距離」吧。
怎樣的距離才叫作遙遠阿?
321 公里的台灣南北?
還是…南北半球的半顆地球?
甚至是…住在火星上的朋友?
或許只是…心的距離呢?

其實都是、也都不是,因為,都可以是理由、也都不是理由。
當事人會說出這樣的原因,是理由;
旁觀者會認為這樣的理由,不是理由。
孰對孰錯?也沒那麼重要,因為事實勝於雄辯了。

今天,不,該說是這幾天,我好像覺得…
原來,我的感覺,也會變淡,而且是對人。

他的快樂悲傷、種種行為,似乎造成不了情緒的任何影響,
猶記得…前一陣子,還能為此心傷疲憊,
怎麼一轉眼,不過數日,感觸落差竟這麼大。(?)

原因我或許心裡已經有譜了,
倒是…呵,有個人,得恭喜他一下。^^
恭喜什麼,就…不明說囉!
要是你有看到,就知道我是在說你啦~

最後呢,我發現我變成會記流水帳了 - -
哈…為什麼啊?
如果你有在看的話,對啦,就是在說,因為是你。

「 沈韋說得對 影響力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

我好像又離題了…  - -
沒關係啦,主要只是要講說:

「 感覺淡了 就淡了… 沒什麼能挽救 也沒什麼值得挽留。 」
「 人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起伏而有所更動 終點依舊指向某地 」
「 淡了的感覺 或許留香 但… 刪節號 才是最棒的形容詞 」

永遠都不知道,曾經有個人,有過悸動,
永遠都不清楚,曾經有個人,有些感動;
也許都明白,曾經悸動,是因為某個人,
也許都瞭解,曾經感動,是因為某些事。

僅獻… 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