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當前,你又怎能抵擋得了誘惑呢?




    一直以來,
    我都是薯條的「愛食者」

    所以在很多地方,
    只要有薯條,
    我也幾乎都會點這個來吃的。


    而且,這東西也算是我唯一碩果僅存能夠點的東西,
    往往在很多地方是沒有我能吃的……

    況且,薯條真的是……
    美食!
    雖然它真的不健康,
    但是它真的是美食!

    不可否認!











麥當勞的大薯……





    麥當勞的大薯,
    其實真的很好吃……

    雖然說在之前有過什麼油炸風波,
    導致它們現在也全面走「健康風潮」

    這個結果就讓我覺得……



    一個本來就不是很健康的東西,
    硬是要讓它跟健康沾上一點兒邊,
    結果就是也沒有真的變健康食品,
    反而是真的變難吃了。




    好吧,
    我也只能從不太好吃的薯條中去回味當初那不健康卻好吃的薯條了。



    重點是,
    我今天吃到大薯了!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油炸 薯條 麥當勞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