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青春只有一次,大學生就是要熱血




    青春只有一次,
    當然是要好好把握。

    於是這應該是大學最後一次的熱血吧,
    畢竟緊接著就要畢業了,
    不免有些感傷啦……

    雖然是這樣,
    但是也是要證明一下,
    我們還沒有真的老去,
    所以這一趟行程的主要目的,
    就是要『青春、熱血、騎車、衝墾丁』












    其實就只有第一張縮得太小張了,
    之後幾張就像這麼大張,
    畢竟這個挺陽光的,
    想說就毫不吝嗇的給各位看一下了。



    首先是要介紹一下我們的住處,
    畢竟大家都是窮學生,
    所以我們租的是六角蒙古包。

    不要覺得蒙古包就是很破舊的那種,
    其實這是看「角」有幾個在決定它的高級與否的。







    這個是我們把海灘鞋等放在門口的樣子,
    從這些鞋子算得出來我們總共幾個人嗎?




    應該是算不出來吧,
    其實我也沒有仔細算過,哈。

    就是,大家看得出來人很多就好,
    這個房間其實就像通舖一下,
    看下面這張照就知道啦……







    還滿大的。

    而且重點是有冷氣唷,
    牆壁也都是水泥牆,

    所以根本就不是什麼蒙古包,
    這樣大家應該是覺得不錯吧?



    我們一個人只要平均分攤 300 就可以住一晚囉。

    所以其實是滿便宜的呢。















    把行李匆匆的放著之後,
    我們便驅車前往小灣玩水上活動囉!


    不是內灣也不是白沙彎,是小灣唷。
    就是在凱薩飯店的對面那個小灣,
    還不錯,
    雖然是小小的,
    但是也是應有盡有了啦……


    不過由於我在前幾天就是眼睛出了點狀況,
    所以我就不能玩水上活動,
    總覺得挺扼腕的……





    那這個就是在挖洞的狀況,
    這次是要挖一個橫躺著的洞,
    大家講好就是要用來埋便當的。


    也看得出來阿民的屁股真翹。





    嘿嘿……

    雖然他一直不是很願意就範,
    但是到最後也是一樣,
    難逃大夥兒算計啦……





    不過由於便當好像在過程中有眼睛進沙,
    所以一會兒就閃了,

    因此也沒有拍照存證啦……












    這張有沒有看到背後靈的那位,
    就是我啦……


    那天還被白毛說我穿得怎麼這麼低腰



    孰不知衝浪褲就是要穿低低的,
    這樣才能夠感受一下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啊。








    ( 那天又沒有去衝浪 )


    這張合影的左邊是 峰峰,很可惜的是金笙盃沒有順利晉級啦…

    右邊那位就是這些照片的來源者,小曠啦……









    其實水上活動玩完,
    我們就在準備晚上的烤肉了。


    在住處外面烤肉,
    就是這樣。

    照片左邊那位是阿民,右邊那位是順哥唷……






    記得烤肉弄超久的,
    畢竟我們人很多,
    也是要烤超多東西的,
    我們也挺強的,
    開了四爐在烤吧,哈哈……




    其中有一爐是我在顧的啦……
    是最小爐的一爐唷。






    就是這個,有看到我嗎?

    我就是夾在四爐中間的那位小小爐,
    為什麼我是顧小爐的?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會烤,
    而是因為我是可愛的素食主義者。



    同伴之中也有另一位 堯 也是吃素的唷。

    所以我的重責大任就是我們倆個的食物,
    於是我必須要肩負這一爐的工作啦。









    那我的夥伴在哪呢?
    他跟贊峰在負責一些切菜、準備食材的部份,
    大家都是很辛苦的,
    是有分工的啦……







    不過其實也是有懶惰的,
    這個不開心的就不講了 XD"


    還有一爐是玉米爐 (?)
    是哪位在顧的呢?

    嘿嘿……






    就是這位姿態妸娜多姿的 bubu 啦……

    也不知道小曠是什麼時候拍到這張 bubu 的,
    這個就是 bubu 在休息時的樣子,
    有沒有那種芙蓉出水的美豔感啊……











    其實這就是隔天早上了。

    當天晚上我們烤完肉之後,
    有一小部份的人有去墾丁大街逛逛,
    當然我也是有去的。

    不過由於當時小曠已經在睡覺了,
    所以攝影師沒有出動,
    於是就沒有我們去墾丁大街的照片了。



    不過堯有買一個小翅膀,
    由於同行當中就我最瘦,是由我來背的。

    照片好像是有一張,
    不過我還沒有拿到就是了





    這張照呢,
    就是我跟小曠的合影啦……

    小曠不錯阿,
    就是挺喜歡留影紀念的,
    應該是都有跟各個人都有照到。






    這個就是小曠跟葡萄的合影。

    葡萄也是很辛苦唷…
    他可是負責運送烤肉食材的主要司機,
    也就是除了我們幾位機車騎士之外,
    他還必須要負責開車運送食材的。



    其實我們的陣仗真的是滿大的,哈哈。









    隔天一早,其實很多人都累壞了,
    所以起得來的真的不多。


    因為在逛完墾丁大街之後,
    也有一些人去夜遊鵝鑾鼻,
    據說是到半夜兩三點才回來睡,
    所以應該是累壞了他們。


    但是呢……
    葡萄跟贊峰都是有去夜遊的,
    他們也是有早起跟我們一起去社頂公園晃晃的。


    有看到司機葡萄吧?






    這是小曠跟社頂公園的招牌的照片,
    這樣應該是可以證明我們確實是有到社頂公園小逛一下的。



    其實小曠的睡眠需要很多時間的,
    他昨天可是很早很早就睡了,
    應該是說吃完烤肉就睡了,
    呵,真的是喔……


    都不知道小曠私底下都在幹什麼咧……






    其實社頂公園說穿了,
    就像是在健行一樣。


    有看到這一趟人比較少了嗎?


    因為很多夥伴們都還在睡覺,
    所以有參與早上健行的人當然不多啦……


    其實那是有點難走的路,
    但是我們很多人都是穿海灘鞋而已,
    包括在下我……


    但是帶頭的卻是 峰峰民 ,他們是穿一般的布鞋,失算了……









    這是請一位也在健行的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

    其實這邊也是挺漂亮的,
    所以要是下次就是要來健行的話,
    是滿建議穿著布鞋再來探險的。



    有很多峽谷跟山洞可以看看的,
    真的很漂亮唷……






    看一下這張吧,
    裡面就是像是這樣的峽谷,
    其實很有感覺的。


    就像是在拍一些古裝劇一樣,
    而且重點是這些峽古挺涼爽的,
    吹來的風都是很舒服的感覺,
    不用擔心太熱唷……








    這個就是社頂公園的入口處,
    其實是在一處山上,
    然後這個平原真的是滿大的。


    很適合在這邊玩一些大地遊戲,
    或是一些團康遊戲等等,
    都是滿適合的。


    所以是可以來這邊聯誼一下啦……
    當然前提是已經在墾丁了。







    小賽車。
    來墾丁也一定要青春一下的小賽車……




    其實我是第一次玩這個小賽車,
    所以感覺也是頗新穎的。
    不要笑我是第一次嘛……


    但是就是腳踏油門的感覺挺爽的,
    尤其是轉彎處可以這樣甩尾過彎,
    雖然不能夠比擬真正的賽車,
    但是小爽一下也是不錯的。

    只是便當開得很慢是真的。






    不過老實說…
    我們這團人真的是破壞狂 (?)

    光是我們的第二輪人,
    就把人家的車撞壞四台了,
    害得老闆急跳腳,
    趕緊驅離我們……


  我們是小本生意,是小賽車不是碰碰車啦……





    真是搞笑。












    接下來這項遊戲項目叫作『草地滾球』(飛球)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應該是有吧,
    雖然是不便宜,
    但是來去給它翻滾一下是挺舒服的……



    一次是兩個人一起,
    所以想當然爾我的夥伴就是堯堯啦…

    我們可是勇敢的先峰隊,
    所以就是當第一組上的。



    一直滾的感覺不錯,
    我是不覺得會暈啦……

    但是也是有人玩完之後覺得挺暈的。


    可愛的葡萄最嚴重,
    他總是不耐暈,聽說一開眼就暈了。






    這些好像就是沒有參與草地滾球的觀眾們,
    當觀眾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飛球裡面有裝麥克風,
    所以當你在飛球裡面的所有聲音,
    都會被廣播出來,讓所有的觀眾聽到。


    所以……
    你可以叫得很慘烈,
    也可以叫得很舒服啦……











    其實滾完之後,
    請不要覺得已經沒事了。

    也是有很多事是可以玩的,
    就像是這樣,
    你可以躺在飛球滾過的必經之地,
    就可以再享受二次玩樂。



    就是被壓啦……





    不過有一些安全上的規定是一定要說的唷…
    就是在被壓的過程中,
    千萬千萬是要全身放鬆的,
    不要有任何的抵抗或是伸手去頂球,
    因為阿……


    飛球在滾的那個壓力,
    可是會把你的手、腳給碾斷的。

    有沒有恐怖。








    這張就是被球壓過去的狀況,
    其實球是滿大的,
    雖然在靜止時你會覺得是軟軟的,
    但是其實也是有它一定的恐怖在。




    真的是被壓跟在裡面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要親自感受過才會覺得箇中奧妙啦……








    這個是在飛球場的合照,
    這樣算得出來我們總共有幾個人嗎?




    其實一樣是數不出來的,
    因為每次在拍的時候,
    總是有人忘記或是來不及入鏡的,哈哈……









    直接來一段小影片,
    這樣就可以知道了。

    雖然我不在裡面啦…
    因為我是負責攝影的,
    就是大叫的那位是葡萄,
    聽得出來他很喜歡被壓唷……















    其實已經接近回家的時間了,
    這個是我們第二天的午餐,
    位置就在『小杜包子』隔壁間的拉麵。

    這個是他們的招牌拉麵,
    好不好吃嘛……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7-11 在賣的 38 元的拉麵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最後就來看一些在拉麵店的一些零碎的合照吧。









    最後一張,
    我的臉怎麼這麼兇





    其實沒有啦…
    應該是我在發呆,
    面無表情的時候就會兇一點唷……





    其實照片有很多啦…
    我也只是稍微拿個幾張出來而已。

    有一些在相簿裡的,
    有參與的朋友們就可以去看啦。







    希望呢…
    還有機會跟大夥兒這樣出去玩。
    衝吧!熱血!











※ 感謝攝影者:小曠提供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