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一塊拼圖,你的、我的、他的,拼湊而成……




    人生是由許多片段的記憶拼湊而成
    記憶是由許多不同的人所搭成的故事拼湊而成的




    我的故事
    你的故事
    在你的故事裡的配角是我
    我在演的配角故事不見得是你的故事主軸



    原來我們都在彼此的故事片段裡演出
    卻不斷地迫使自己成為對方記憶片段裡擔綱主角





    事實是,
    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衍然成了對方的傀儡配偶
    失去自我,只為了拼湊。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