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水長流,生生不息




    我要先說,
    這篇網誌很沒有重點,
    只是現在都幾點了,
    我不是沒去躺,
    只是躺了就又爬起來,
    之後再去躺,
    就又會想要爬起來,
    有沒有裝彈簧在床上阿我,嘿嘿……






    所以,
    腦袋裡叫自己要擠出一篇網誌,
    但卻是不知道要用什麼當主題。

    想想就是一些流水帳吧,
    對,就是流水帳,
    於是主題就這樣出來啦……



    不過,
    主題出來了,
    那內容呢?

    什麼樣的內容才好呢?


    好像又是另一個重點唷……






    嗯……
    就是,
    最近天氣不太好,
    鋒面聽說是由北往南,
    所以先是北部在雷雨交加,
    後來南移,
    因此現在是南部在雷雨交加。




    好……
    然後哩?




    就……
    好晚喔,
    現在都快五點了,
    我是有睡意耶。





    有想要徵可以跟我四處哈拉、閒聊甚至約出來聊的朋友,
    要是有機會、有誠意的朋友,
    我 msn 在名片看得到啦……

    一定要跟我預約唷。









    那……
    我覺得半夜用全罩式耳機聽歌,
    真的是亂有感覺的。


    因為我在聽梁靜茹的很多很多專輯啦……
    為什麼她的歌可以在半夜聽的時候,
    會有這麼多感觸跟想法咧?





    好害羞……
    但是我沒有害喜唷…… ( 被巴~










    不過呢,
    好像有點打太長了,
    是不是該 ending 啦?


    嗯,應該是。

    這篇真的沒重點,
    辛苦真的從頭一字一句看到尾的朋友,
    感謝你~



    有機會再跟我索取一杯飲料作為謝禮吧。^o^




    可是不要陷害我啊……
    因為我想當好人哪~
















※本Blog 所有圖片,除原創圖之外,皆從 Google 搜尋而來※
※如有必要請告知,定盡速撤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