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就這樣走過,機會就這樣溜走……




    究竟有過多少歲月,
    你我是在做同樣的一件事,
    然後在該事件的懊悔當中無限循環?



    是不是在朋友遇上麻煩的同時,
    你我都會拍著對方的肩膀,
    語重心長的對他說:

    「一切都會變好的,時間會帶走一切,你將會走過傷痛。」





    但……
    時間走過了,
    痛,真能走過?




    這沒有答案,
    這也沒辦法給一個答案。

    唯一肯定的,
    是時間已經走過,
    但受過傷的心,卻怎麼也走不過。
    它一定佇留在原地,
    等待著那個傷害它的人回來救贖──




    於是你我給它一個封號,
    叫作「痴心」。






    直到不知道什麼時候,
    回憶再度走進彼此的生活裡,
    重新鏈結之後,
    本該停滯的時間,又重新計時……


    這個時候,
    你說:走過。


    我想,
    我只能回以輕笑一聲。









    然後蔑笑著說:





    呵,走過……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 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