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多久沒有放聲大哭、打開自己內心深處的黑盒子、盡情宣洩了呢?




    生活在這個充滿音樂喧囂的世界,
    甲走著,
    乙睡著,
    丙聽著,
    丁等著。


    於是丁等著甲走向他,
    但甲總是走著走著卻不願停下……

    訴說著種種一切的丁,
    丙總是默默地聽著,
    也只是聽著。

    心不在焉的乙,
    他的心,總是睡著。



    就這樣循環,
    甲走著,
    乙睡著,
    丙聽著,
    丁等著。





    人在愛情裡越殘廢,
    就會越多安慰,
    無論有多虛偽……




    或許寂寞充滿著你我口中的甲乙丙丁,
    就在包廂裡嘻鬧上演著。

    當人群不再,
    包圍你我的是只有心和心的溝通,
    你的事,
    一句「我懂」。


    我的事,
    一個「眼神」。

    兩個人的KTV,
    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情歌、HIGH歌、沒唱過的歌……


    從沉默變成笑聲,
    再伴隨揚起的嘴角卻滑落臉龐的,
    是名為寂寞的淚水……







    於是你我淚眼相望,
    沉默不語,
    但是你我心裡都知道、也想問……







    『 你有多久沒有放聲大哭?
      是不是假裝無所謂,心就不會被擰碎? 』










    我問你,
    也問自己……








攝影者:Dustin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50mm F1.8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