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寫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衰運連連……





    話說,
    有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它是:「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



    這個衰運呢,
    應該要從一個多月前的車禍事件開始說起。

    某一次騎車買飲料,
    轉過身,才要走而已,
    就被一個逆向行駛的機車撞到,
    那次,就傷到之前國中車禍的同一個部位。


    於是,天哪……
    又是同樣的毛病,
    呼吸會痛,只好再去吃中藥治療。




    好不容易在兩週左右痊癒得差不多的時候,
    沒想到……
    我摔車了!



    oh~ my GOD !!!!

    滿多傷的,我懶得贅述了……
    外傷不提,右手肘關節處又再一次扭傷……


    然後,手機在當時也有摔出去,
    可是也都可以用,
    一時之間也覺得還沒有什麼問題。

    哪知道,兩週後,外傷好了、手機正式宣告陣亡──








    不~~~~~




    緊接著,
    考試運不好,
    寫大抄等於沒寫,
    抄的沒考、考的沒抄……

    另外就是,
    前天晴空萬里,
    大家都沒事,
    偏偏我要走的那條路、那個方向,
    上空就是有一朵雨雲跟著我飄……



    衰透了我。





    然後,
    連把機車停在路邊,
    還是會被鳥屎砸中我的座墊,
    天哪~~~~












    我的生活需要消防栓,
    打開它,
    需要一點水,
    滋潤一下我的滄海桑田……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D2
鏡頭:Canon 35mm F1.4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