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指定駕駛最上道




    呼,
    其實還是很喜歡跟三五好友相聚的感覺。
    不一定要做什麼,也不一定要吃什麼大餐,
    單純只是一些朋友聚在一起,述說著近時近況。


    這瓶台灣啤酒芒果版,
    說真的很好喝。

    它不像一般台啤的那個酒味,因為我不喜歡台啤的味道,
    而這個味道,倒是很香,沒什麼後味兒,挺好的。







    這是益田的菜單,
    其實竟然有素食專區,
    這對我這位吃胎盤素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唷。



    所以我那天有點了一些素食料理,
    竟然出奇意料般地還不錯呢,
    當然除了很常見的豆皮壽司是和其他外面的一模一樣味道唷!







    這道菜,叫作河童捲。
    當時我就在想,什麼是河童捲?
    基於最喜歡點奇怪名稱菜單的我,一定就是點這個。

    先問了問服務生,他就是說:「包小黃瓜和芝麻。」
    心裡大概已經有個譜,覺得還算是不錯吃才對,
    結果一來,開開心心地嗑了一個,
    瞬間後悔,直沖腦門兒的那股嗆味──



    我哭了,
    好慘烈的那種感覺。

    是芥末來著的……




    不是說不好吃,
    撇開我個人不喜歡芥末味這一點來說,
    其實味道是挺不賴的;
    但是,我不吃辣又不吃芥末,這實在對我來說太殘酷了。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嗑了三個,
    苦嗆了三次。











    幸虧後來我有點炒烏龍,
    這道菜倒是頗有味道的,
    而且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其實還算可以啦……






    指定駕駛的先生,
    當然是不能夠飲酒啦……


    這個時候只好喝可愛又好喝的蘋果西打。

    其實這顏色也是滿像的。
    ( 很自我安慰 )






    好啦……
    指定的駕駛就是在下我。











    之後續攤的一個點,
    很碰巧的是安平豆花竟然還沒有打烊。


    當時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沒想到這店真的開得真晚哪。




    依往例,
    我點了原味豆花,
    然後是搭配檸檬和珍珠口感。



    攪拌過後是相當酸甜美味唷!










    END。


    重點就是,
    和朋友相處的感覺,
    很溫暖跟窩心。








攝影者:Shiva
相機:Canon 500D
鏡頭:EF 35mm F1.4L USM







arrow
arrow

    野草〃Al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